注重好的器材只可以拍到正確技術的相片,而注重研究光線像魔法一樣的顏色,就可拍出扣人心弦的相片

表达能力永远是最差的

一些话总是不懂如何去表达

微博我一直都有关注着

很多事情从字里行间都已经流露出了

这一年来你的言行举止

其实表现的已经很明显了

只是我一次次的不愿意去相信

总是给自己找理由

...

时间倒退到两年前

回想起来还是有种怦然心动的感觉

不止一次的想象

如果一直停留在那一刻多好

彼此之间是那么的简单

都没有更多的想法

但是一切在发生

应该说朝着我不愿意的方向发展

可能是爱的深

反而我觉得越来越成为你我的一种负担

太累了

所以应该停下脚步

停下思绪

...

很多时候我明白

你是想说的

但是又顾及我的感受

没事

我真的没事

我一个人会好好的

评论 ( 1 )
热度 ( 7 )

© echo倪 | Powered by LOFTER